close

 今年過年有九天年假,所以趁這個長假和老媽,姐姐,未來姐夫到泰國走走。

這次最主要到素可泰看遺跡和到清邁晃晃..

初一晚上7點多的飛機,到泰國已經晚上10點多了<泰國比我們早一個小時>

第一晚在曼谷待一晚,隔天7點多的國內航空要飛到素可泰,素可泰唯一個機場由曼谷航空私人搭建,所以沒有別的飛機可以直接降落速可泰了。

清晨的曼谷國際機場...第一次不走通行道,而是到飛機旁邊上飛機...Q_Q..

曼谷機場 曼谷航空

古色古香的素可泰機場

素可泰機場 

"tharaburiresort"我們在素可泰的飯店,裡面的員工都非常的熱心和和善,直得一推的飯店

 DSCF4552.jpg       DSCF4533.jpg 

DSCF4524.jpg      DSCF4534.jpg

飯店有提供餐廳,價錢算中等,菜單也都會附上英文,在我們幾個破爛英文合力點菜下....呈現了一桌沒啥食慾的午餐..= =

但老媽和老姐似乎也是吃的津津有味....

第一道菜-原意:想點個涼拌海鮮來吃->變成:涼拌乾魷魚+魚漂(就是魚吐泡泡的東西)...

DSCF4535.jpg 

第二道菜-綜合炒青菜...恩~還不賴...

DSCF4537.jpg 

 第三道菜-炸蝦...恩....soso..麵粉有點太多

DSCF4539.jpg

一條菜名叫...炸蛇-魚頭...端上來時大家只有看呆了的份=.=|||我姐還說...連拍他的頭都覺得很恐怖....

 DSCF4544.jpg

酒足飯飽後...因為泰國太陽實在太炙熱了..決定3.4點之後在前往到素可泰最主要的行程-蘭坎亨國家遺址公園。

下回分享囉~

 

 PS.個人覺得..泰國人給我的感覺是..超級不愛找錢,第一天晚上坐計程車到曼谷飯店時,車費187元硬是跟你說我沒錢找,13元就讓他當小費去了...

     第二天搭曼航時,看到一個護照夾很漂亮,490元....拿500去結果小姐最後只拿了2元給我說他們沒零錢.....

    這..雖然可能真的剛好..但當下不免讓我有種感覺是...泰國運輸行業,上至航空業下至計程車業....似乎都不愛找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