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祈求耐心...
你覺得上帝會直接給他們耐心..
還是給他們機會學習耐心..

如果祈求勇氣..
是直接給他們有勇氣..
還是給他們機會學習勇氣..

如果有人祈求家庭更親近..
你覺得上帝只是給他們耳鬢廝磨的感覺?
還是給他們相愛的機會?


這是我很喜歡王牌天神2裡面的一段話..
或許因為在過去辛苦的一年..
我常常在問老天..到底祢還要我學習什麼呢?
為什麼我依然覺得還是好辛苦..
我現在認知到的..學習到的仍然不夠嗎?

如果這是上帝愛人們的方式..
那麼原來是我自己要求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