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08.JPG 

我親愛的貓兒子..布布

現在過著老貓般的生活,其實也是因為牠娘現在上班都比較忙了,所以看到我的時候就是...來睏來睏....真是可憐他了。

真是要感謝布的室友-可愛的呆呆蜂蜜,每天有牠陪伴讓布布比較不孤單...

DSC_0318.JPG 

雖然比較少陪牠了,但還是那樣愛撒嬌,每天回家時會看到牠走出來迎接牠辛苦的娘下班(心裡真是滿滿感動..養你真是沒白費>0<...)

然後就會跟著我走進房間..要撒嬌和抱抱..(哀~小布我的生活要是少了你怎麼辦..)

最近天氣漸漸冷了,所以他上床時間也提早了~.~

看我再打電腦會先窩到床腳..

等我上床後拍拍旁邊的位置,就會走過來呼嚕呼嚕...陪我睡覺(當然..現在都起的比我晚了=.=|||)

夏天時,6點多就在那邊喵喵叫,現在....都快八點了還嫌我早起~.~

DSC_0305.JPG 

DSC_0324.JPG 

 呵呵~~想想小布6歲多了..陪我將近6年的生活了...是我生活不可缺的親人了..

所以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