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吧..原本想說今天終於能早點下班回家早點睡覺..(時間是9點多..)

沒想到走到家裡附近時..

老姐打來說.."你在哪?"(心想..應該是要叫我買什麼菜回家吧~)

我:"在全聯的路口..."

姐:"快回家..家裡好像遭小偷了,室友不趕進去..我現在從車站趕回家"

(腦子空白了好幾秒..遭小偷..假的吧!!!)

後來火速一路跑回家..看到室友在樓下跟他男朋友大聲的講電話(吼..我房間有好幾千塊耶!還有美金,日幣什麼的..)

後來過去跟她說,小聲一點啦~全社區都知道你房間有好幾千塊跟美金日幣了,如果小偷還在上面剛好告訴他要偷什麼=.=|||

本來想拿掃把上去看..因為實在很怕那兩隻笨貓不見了..但室友說..她有看到蜂蜜探頭探腦的在門口,才放心了一點..兩隻貓應該還在..

後來兩個膽小鬼不趕上去,就先報了警..(話說..不是我愛抱怨..警局離我家騎逋逋也只有5分鐘,結果連我姐都到家了他們才到..效率有夠慢)

跟著警察進家裡後..先趕快找那隻呆呆貓..還好..還好..最貴重的資產還在~~

接著進房間..天阿..我房間看起來很會藏很多值錢的東西嗎!?小小2坪房間沒地方走進去

小偷 

衣櫥的衣服全部都翻出來..櫃子裡的小東西一個一個拆~"~你時間很多嗎...XD

家裡三間房間都差不多慘..研判我是第一間被翻所以最仔細

警察說先不要動..他們要拍照跟採指紋,後來又等一個鑑試人員等好久..(都11點多了)

看鑑試人員拿1.2.3的那個牌子拍照還有採指紋,室友還幽默的說.我們家頓時變CSI犯罪現場了耶(心想..勁楓你怎麼好像很興奮....)

弄一弄警察走的時候已經快12點了..嗚嗚~~我本來是要早點回家睡覺的...房間整理完應該都3點了吧..

所以就打電話跟主管請一個早上(後來主管沒扣我那個早上的錢,就當做我有準時上班..再缺錢的這時候真是感動!!)

後來算一算也被偷了很多東西..

我嘛..兩台相機+一台翻譯機+一千元

室友..NB+一萬多元的現金+兩個戒子

老姐..一個跟外婆凹來的金戒指(結論是...俗話說:凹來的終究留不住=.=||)

提外話..大家各自再整理時..因為勁風的一個LV包包跟幾條很貴的項鍊小偷都沒拿走,還有我一條塊6千元手練跟一條很貴的項鍊他也沒拿走

倒是拿了一個用了3.4年非常破爛的一個皮包走...我們再說實在不識貨的傢伙..

我就說..對阿..好顯小布沒被抱走,好歹他市價也值2萬多耶..不過那是幼貓價,小布成貓價打個5折應該還有一萬多吧!!

他們頓時大笑..笑死人..現在經濟那麼不景氣誰要買牠,抓了還要買飼料供牠吃還有貓沙供牠大便..虧死了..

(心想..也是啦..不過小布真的應該還有這個身價吧..怎麼講的好像很沒價值耶...Q_Q...)

以上...心碎的遭小偷經驗..最近年底了經濟又不景氣..大家門鎖要換好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