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淡水已經去過好幾趟了..但是一海之隔的八里我卻從來沒過去瞧一瞧..
今天的天氣好到一個不行...
於是我決定帶著我低到不行的心情和我的小黑相機去流浪了~
走吧~出發!


搭船其實滿快的..來回票39元.


.


看的出來嗎~對面的城市是台北~


我走在這不知道要通往哪的小道...


水筆仔公園~


天色越來越暗..似乎也是該回家了~




這條路上一路相伴的是我那夕陽西下的影子...



沒想到在台北這喧鬧的城市也有這麼僻靜的一個地方..
人不多..悠悠靜靜的..
原本想慢慢踱步的走完整個八里小道...
可惜時間不夠..沒關係~留下了未完成的路..
下次我可以再找藉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