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我家發生慘劇.. 
昨天因為胃痛又拉肚子所以就早點回家了..一進家門~未來姐夫神色驚慌的跑來跟我說.. 
布布拉肚子了..而且還有點帶血.. 我聽了嚇一跳哩Q_Q.. 
重點來了!!!它是拉在我姐新床單上壓壓壓壓..還在正中央哩...囧.. 
     (當場抱著布布就跟牠說...你的皮繃緊一點吧!老媽也救不了你...)
而且還是現行犯..世昌說他清便便時還熱熱滴...
接著老姐就回來...拖著一身疲累聽到這消息後...不知道是太累了還是沒力氣發飆了...耶~竟然放過笨布
還好還好~~不過她的床從此就變成小布的禁地了~

還好今天帶去看醫生沒啥事情..說貓貓大便帶有血算是正常的..所以不用太擔心..so~吃藥打針!!350大洋...
(笨布..你娘很窮了~要健康點哩....)
看牠懶洋洋的窩在我床上也是挺心疼的...
笨貓..沒事跟你娘一起來個腸胃不適幹嘛!默契是要往好的發展好嗎?!真是...

順便報告一下笨貓體重...4.8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