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和同事約了一起去爬山..許久沒爬山的我還小猶豫了一下我會爬不動..

但山頂的魅力還是說服了我...

行程是:從冷水坑攻頂->七星山東峰->七星山主峰->苗圃下山->竹子湖用餐看海芋->回家

一大早..9點在劍潭集合,天氣真的是好到一個不行..但很冷=.=(第一波最冷的寒流..還真會挑日子...)

5個人站小9一路遙遙晃晃到冷水坑..藍天白雲令人開心的天氣

(唉...相機在小偷家..所以只好用手機代勞囉...)

第一次玩三連拍..挺好玩滴..

七星山 

(發現我連接的技術還不錯耶!)

七星山是我第二次攻頂了..其實爬山真的好累,但站上山頂往遠眺望的時候什麼辛苦都會忘了..

因為山上風太大了,所以待了一下就準備下山了..

不是我再說..苗圃路線真是太恐怖了,爬山爬那麼多次,第一次覺得連下山都好累好累...

難怪在山頂附近遇到的一位老爺爺說.."年輕人要從苗圃上來,冷水坑下去才刺激啦!我每個禮拜都是這樣爬一次的,身體很健康喔!"

我只能說..老爺爺您太強了...........

七星山

(沒連拍好像有沒連在一起fu耶...呵呵...)

下山的時候已經2點多囉,再往竹子湖吃飯,那邊的餐廳不貴而且很好吃又吃的很飽(可惜肚子太餓了..忘了記店名..haha..)

可惜沒相機哩..只能遊記到此嚕~~~

ps..這一趟山讓我足足鐵腿了3天到現在還在痛=.=|||果然要來多運動...不然年底的清境爬山之旅大概會掛在山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