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規律上班之後,我就開始注意公司附近的早餐店分佈..haha~

沒辦法~我是個很愛吃"早餐"的人,早餐要是吃到不好吃的那天心情就開始陰霾起來=.=|||

然後我這人又愛喝咖啡但又不愛喝外面早餐店那種奶精咖啡(突然發現我很龜毛....喝喝)

無奈公司附近的早餐店都是那種普通的西式早餐..沒啥特別~賣的又都是奶精咖啡..

上班路線又沒經過7-11可以讓我買咖啡...Q_Q...讓我過了好一陣子早餐無味的生活

民以食為天...在我每天苦苦思考下..終於找到我的美味早餐搭配--咖啡牛奶

咖啡 

上網查了很多人的評價,都說雀巢的"金牌咖啡"很好喝..的確現在每天不能沒有它!!

咖啡粒:雀巢金牌咖啡

鮮奶:各家全指或低脂鮮奶

做法:

       1.)  2.5湯匙金牌咖啡(我試用那種很小的湯匙),加入約20CC的熱水先將它融化

       2.)  丟入一塊冰塊將咖啡冷卻,然後倒入約300毫克的冰鮮奶

5分鐘!簡單又好喝的咖啡牛奶就泡好啦!

愛喝鮮奶咖啡的人可以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