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的時候約了幾個大學的好朋友出來覓食樂~

由土星介紹"聚豐園"...酸菜白肉鍋-->重點是..大螃蟹吃到飽!!!

(不過這次只照了我那三位湊在一起就變得很無理頭的朋友~)

1.大土星~找他要半夜一點後才會有人回應~不過3點後就常常又自動消失...

土星

2.版貓一隻~我大二~大四住對面的室友..兩家各一隻貓..本來是兩隻貓是好朋友,常常下課回家後都打開房間的門讓牠們跑來跑去(其實最後都是..小布去他家,球球來我家=.=)..但後來為了一隻母貓反目成仇,之後就變成世仇(見面不到一分鐘就會扭打起來)~囧

PS...發現版貓畢業後變帥了!!!ㄎㄎㄎ...(公告:目前單身~有興趣請找我報名..haha~)

版貓

3.紀老闆~家住澎湖,多虧了他是澎湖人,我才有開心的畢業旅行...但也很可憐..畢業旅行被我們一群好友拖去他的故鄉旅行~~haha~要吃黑糖糕的找他就沒錯了~

紀老闆

 

大學畢業後還能有這些朋友一起歡樂...是很開心的事情~

尤其當他們聚在一起後對話就會變得非常無理頭..

我通常只有在旁邊呵呵笑的份~

哈哈~

 

PS.感謝大土星那天的慷慨請客...讓我有螃蟹吃得很滿足的感覺~~~

聚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