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喝思樂冰...抽籤抽到思樂冰公仔耶!!!ccc...

帶回來越看越可愛

也赫然發現我桌上的小東西越來越多了....

上次去全家換公仔..換到了月下老人~~~(神阿~~你要多保佑我呦...)

辦公桌小物

拿著思樂冰的公仔真的好可愛..不止手腳可以動...連頭都可以轉唷~~

如意盆栽是我搬來黑牢後就一直保佑著我如意的小樹(你要繼續旺盛下去阿....)

月老是去全家換到的公仔..想祈求月老保佑的可以來我這蓋個保佑章回去..haha~(話說我們家美麗的Anita..上次很用力的蓋在自己手上回家..哈哈其實他是呆呆的不知到印章水那麼多..希望這麼用力蓋有保佑到她!!)

長頸鹿杯子...前年去泰國的時後努力把它帶回來的..得到很多人青睞..呵呵~

貓咪手機座...真想去做一個小布手機座每天放在這~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