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姊在外公家翻到的老相片...

我那浪漫的外公,從年輕時每年就都會帶家人去照相...

 

外公與外婆37歲時(因為下面寫著37)那個時候應該是民國50年代吧~我和老姐發現外婆年輕時就很時髦唷...

米色套裝(中間還有腰帶喔)、尖頭高跟鞋(旁邊還有繫細細蝴蝶結喔)、復古醫生包..,這套行頭搬到現代穿應該也沒俗氣到哪吧~

外公與外婆年輕時

 

外婆與媽媽...

我媽看到這張時一直說 : 我很可愛吧..我真的很可愛吧~Q_Q...其實我跟我姊都在驚訝外婆那時髦的裝扮...

外婆與媽媽

 

日文很溜的外公在相片的背後寫下他的感想..我姊用她那小破但有三級檢定的日文說...意思大概就是:和親子牽手不管到何時都是幸福的...

外公寫下的字句~

 

外公外婆20歲就結婚了,一輩子感情都很好.一直是讓我覺得很羨慕的老夫老妻..

外公外婆50歲時,還騎ㄅㄨㄅㄨ去環島唷...

真希望自己以後也能像他們一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