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我家笨貓都到處亂尿尿...而且都一直進便盆蹲著好幾次然後又沒尿尿

讓我突然警覺了一下..該不會生病了吧...很害怕會不會是尿道結石(可是當他大泡的尿在我房間時..=.=我又覺得應該不昰....)

前天帶去給醫生檢查...結果是膀胱炎@_@...所以會頻尿...

可憐的布布在那邊挨了一針..回來後要吃十天苦的要死的藥...

回家後馬上用針筒餵牠吃藥..吃完像一隻發瘋的貓在爆衝...(心想..醫生你昰開搖頭丸嗎???)

第二天早上吃完藥後...還是會拱起背在那邊跑來跑去..原來小部詮釋藥很苦的表現是..."拱起背跑來跑去"Q_Q看到真是又好笑又心疼...

想說很苦趕快開個罐頭讓牠解解苦...結果那隻沒口福的貓竟然一小時後突然在我房間哀嚎了一聲跑出去全部吐出來,之後連喝個水也哀嚎一聲又吐出來,結果我整個早上一聽到哀聲就衝出去清嘔吐物......

只好給他禁水又禁食半天看看..可是牠又在那邊喵喵叫說牠肚子餓...我真是快昏倒了....但還是狠下心不讓牠吃...

終於晚上看他好像好多了..吃了一些乾糧也沒事..就把它又抓過來吃藥..

結果吃到一半抓狂瘋狂掙扎,只好把牠抱緊兇牠要牠乖一點,結果...........

那隻貓.....嚇到尿尿了 (也不知道是被我兇嚇到還是藥苦到嚇到..總之就是尿在我身上了...>"<)

結論就是..我身上到處掛彩+腳上都是牠的尿...然後那隻貓在旁邊爆衝....

但因為心疼牠要吃要很苦就沒罵牠..自己乖乖的去洗澡擦藥....

接下來還有八天要奮戰...XD...

小布吃藥...

 

PS..我家小布...在劉家見光了..haha~~

      雖然劉祖母還沒看過牠..但今年過年應該可以光明正大帶回家了..ccc(養了7年都還沒回家過..可憐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