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與姊夫

話說....我那漂亮的姊嫁人了...

雖然常常還是沒啥感覺她嫁人了....

有時後跟別人聊起他們還會順口的說..我姊男朋友...然後又馬上想到~不對!是姊夫了....呵呵~

前幾天跟一個長輩吃飯,吃飯時叫了一聲"世昌"<-我姊夫

馬上被糾正...要改口叫姊夫了..

我說:啊~好不習慣喔~

長輩說:那世昌哥也可以..(心想..啊~叫起來好噁心喔...)

 

其實我之前就想到了..要改口囉..

只是叫姊姊老公->姊夫,叫姊姊->ㄟ..或劉思廷,這樣會不會太狗腿了...

但...我對姊夫狗腿幹嘛咧~所以我還是繼續叫著..."世昌"

但想想好像不太禮貌哩~畢竟我姊小姑也是恭敬的叫"思廷姊..."Q_Q

所以我家那兩位新婚夫妻...哪天聽到我叫....姊和姊夫時..

千萬不要回頭對我說..."啊~你好阿!" <--ps.我會醬說是因為我那好笑的老媽子在我姊和姊夫結完婚的隔天回家時........

 

話說我姊結婚第二天回來台中時..

一進門..

姊夫熟練的就說 : 媽媽,我們回來了....(那時我媽背對著他們)

我媽愣了一下,回過頭竟然說...: 啊~你好阿....

看來我媽跟我一樣還不習慣...啦~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