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一位"老"朋友吃飯...
聊著聊著..聊到了一些塵封已久的回憶..
剛開啟這個裝著回憶的盒子時...
淺淺的..輕輕的..
我的心像是一刀又一刀似的被劃開了原本的傷口..
原本不解為何封住的回憶老天爺又安排它再度被開啟..
而且是你來開啟..

道別之後..天空飄起了毛毛細雨..
就像是要呼應我的心情一樣..細細的..輕輕的..眼淚
我晃著晃著..想著想著..反覆著問著自己一句話..
突然間有了答案..心情也漸漸跟著豁然了起來..
終於明白了一值在心裡那個疑惑的感覺是什麼..

心不知不覺的微笑了..
原來只不過是傻傻的回憶在執著..
謝謝你來找我吃飯啊..
也謝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