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布布貓就要帶回來身邊了..
一年了吧~~快一年沒見到牠了..
心情當然是很期待..但卻也夾雜著點點難過的心情..
因為我似乎狠心的分開了布布與斑斑..
有時候想想這樣似乎很殘忍..
分不分開的決定權在我..而這個問題的答案一直困擾著我
找不到一個十全十美的解決方式..
小布離開應該會讓斑斑感到很孤單吧!
即時將來有人會疼他有豆豆與球球陪..心裡那個角落還是會思念曾經陪他長大又疼他的布布吧..

可是有時候我的心情也跟斑斑一樣壓~
從大二開始..牠便走進我的生活..
陪我度過喜怒哀樂的生活..
對我而言..一樣是一個割捨不下的感情..
養了他四年..陪了我四年..
有時候想想如果真的要遺忘...也不是不行..
現在似乎沒有什麼不能去遺忘..只是就是捨不得遺忘而已...

都聯絡好了..可是當我想起斑斑..心裡卻很心疼牠..
但是....
唉唉唉~~~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