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晚上小步悠悠哉哉躺在房間地上...
我姐再用我的電腦...

我開門走進房間..突然看見一隻貓慌慌張張的躲來躲去..
又兇八八的一直"哈"我...
這是我家溫順的布布嗎??@@~~
對..是布布阿...怎麼一直恐懼的哈我><...
後來老姐也覺得很怪...她說:"牠剛還一直很灑交阿..不會是因為你把頭髮盤起來吧不認得你了吧~~你放下來看看."
我把頭髮放下來後...那隻笨貓~~~看一看就過來灑交了....= =|||
一整個無言...為了再求證一次...我又實驗了依次..
走出去盤頭髮在走進來..
笨布又恐懼的哈了我一聲...~.~然後看一看突然間覺得..."疑!?好像是我娘耶~~"
救慢慢踱步過來灑交..天阿~~~
我姐看到都快笑翻了..
布~~!!你是近視了嗎..昏倒耶~

真的是笨貓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