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下午唸書唸的又昏又煩.. 
就想說到郵局寄寄東西讓腦子休息一下..(要寄給媽媽跟寄個一個在桃園的朋友)
----------兩天後過去了...................

某天早晨老媽打給我說他東西收到了...恩恩~~
過了一會家裡旁邊的郵局打給我說..有我的掛號信(心想..現在怎麼可能有人寄東西給我..)

突然想到!.....我不會把地址寄反了吧!!!
趕快把郵局收據拿來看....    (收件地:文山區...寄件人電話:朋友的)  
嗚嗚....我從家裡帶到車站花了45塊再寄回家....而且還要專程到郵局領回
所以只好再花一次錢寄出去...(發現怎麼台北市寄到台北市這麼貴...坑人...~"~xd)

恩...這則故事告訴我們...頭腦昏昏的時候不要去辦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