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布布..是一隻超級不愛照相的貓.. 
每當我拿起相機要照牠時..他就會給我迅速的溜掉!!~"~.. 

今天..嘿嘿..竟然關乖乖給我照..難怪難得的好天又下起雨了=.=||| 


哦哦~~被笨貓發現了..
(布:你再幹嘛啦~吼!偷拍我!)


(布:算了..難得對你好一點..今天就給你拍吧~)


啪啪啪...拍了好幾張後...(小布你怎麼這樣~~~)
(布:娘~你到底拍夠了沒阿....!!快沒耐性了...)
(布娘:好嘛..再一張啦...小氣貓!)


由於小氣貓快沒耐性了..所以最後來一張裝憂鬱的照片..
(娘:布壓..你在想什麼壓??)
(布:沒什麼..配合你的鏡頭而已啦!快拍="=|||...我累了~)



結論就是....真是一隻小氣巴拉的笨貓...
也不想想看我在你身上投資多少...每天還讓你窩在我旁邊睡爽爽耶...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