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幾天天氣不穩..
難得前天出門只飄著毛毛細雨..
我帶著我前一天完全沒怎麼睡的頭腦準備出門唸書...
騎上逋逋...30秒後..
"碰"
我看見我的車頭從我眼前往後閃過..
第一個念頭..我車禍了嗎?
再來就是思緒空白期...當我有念頭了時就躺在地上了..
看到一個媽媽緊張的下車問我有沒有事情..能不能動..
還好..爬起來後發現三三兩兩的住戶跑出來看又跑進去(這社會..唉~人情冷暖阿~)
恩..摩托車在後面..沒人幫忙還得自己把車牽起來
(因為媽媽說..車子牽的起來嗎?我沒什麼力氣說~
我說:沒關西你後退一點..我牽的起來..)
把車子牽回家..就去唸書了..(考生的生活..悲~)

最近似乎很不順..東西掉東掉西..又被車撞..
恩..希望厄運快快散去...快瘋哩~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