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偶然在報紙看到的一篇文章,
作者月心.. 

楔子 
       如果,一切可以從頭;如果,生命可以重新選擇;我想肯定是大不相同。
場景不同,故事不同,但結果,也未必比較幸福快樂;畢竟幸福快樂總是再失去某些不可復得的東西時,才暮然發覺。
有些人或許從此沉溺在懊悔失落中,但有人因此而學會活在當下,珍惜生命。
我如凡人般的不知足,盲點在於看不清自己的所有,而汲汲於無窮。
多少時光流逝後,猛然回頭,在頓悟的那一刻,才知道早已失去許多,甚至自我。我懊悔,失落。直到重新能夠檢視我的所有,才驚覺生命是如此珍貴。
雖然我曾經還擁有它,但如今,這一切都已轉化為說不出的感動和感受。
如果不是因為曾經的用心,今天的我該不知是如何乏善可陳。 
-------------------------------------------------------------------- ------------------------------

如果能有個機會讓我選擇...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一樣的路口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