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工作將近半年..

雖然常常加班..雖然常常會小不爽主管..

但這些當我想起過往那三年的生活..心裡還是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假日..我可以毫無壓力的放空發呆..

回家..我可以卸下疲憊的躺在床上..

雖然知道..其實我的人生還有目標要去完成..還有事情要做...

但目前..我真的只想好好休息..暫時當個知足的上班族..

有時後..星期天跳完舞天氣涼涼的..便從車站慢慢的走路回家..放鬆心情的享受那種優閒...走累了就搭車回家..沒有任何時間壓力...

會想好好的看看台灣各個地方...

想遠遠的離開那種壓迫的生活一陣子...

常常會想..每個年紀只會經歷一次..過了..就再也回不來...

或許再過個一兩年,有了年紀的壓力,有了工作目標的壓力,有了另一半感情的壓力,甚至是家庭的壓力...

今天這樣的心情就不會再回來了吧..

過去的三年..不管是考試壓力..感情壓力..人際關係的壓力..心情的壓抑..

讓現在的我對生活很容易滿足...

感覺簡簡單單的生活其實也是最可貴的...也是現在的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