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一齣電視劇聽見這首詩...突然觸動我的心..

原來它是出自扎西拉姆·多多-"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

看似描述男女感情的詩,其實她的靈感是來自蓮花生大師著名的一句話:「我從未離棄信仰我的人,或甚至不信我的人,雖然他們看不見我,我的孩子們,將會永遠永遠受到我慈悲心的護衛。」

不管原意的大愛有多深..我只是單純的喜歡這首詩的意境~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